aka

磕电竞cp,会写一点宁羞
磕盾铁,还没动手写
一边流眼泪一边追布袋戏
是话痨欢迎勾搭一起磕西皮,希望写的文能有多多评论。

真相是真假真假真真真(三)

依然是小甜饼捏



     “你们在干什么起码得让我知道,不要站在那里

什么都不说!明明能帮我守住这个蓝,你们搁在那

儿什么话也不说!”输了一大场之后,还没有回到基

地高振宁就在休息室爆发。他打得实在苦闷,不仅

要猜对位英雄所处的位置,还要因为己方队友的沉

默时常处于信息不全或是总是慢半拍的状态。

      高振宁皱着眉坐躺在沙发上,手不停地按摸自

己的后脖子,心里的愤怒委屈实在是控制不了。

      “这局打得实在是太臭了!”

      “我选这么个英雄,我想做事,也得让我有机会

吧!本来英雄就不强势,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让

我去硬碰硬,让我去送死?”

      “把把给我整个这种情况!我想知道你们对线情

况,打信号交流好不好。我在别的地方刷,说了不

知道对面的位置,为什要前推这么多,啊?我不知

道为什么线崩了,那我这个破英雄能干什么。”

       高振宁的大爆发让整个休息室静默。队员们对

于这样子的高振宁很陌生。平时高振宁快言快语,

却不会说让人难堪的话,甚至很会照顾别人的心情

,将错误归于自己考虑不周。可是这一场打完,高

振宁却字字都是在挑队员的错。

      怒气发泄完,稍稍冷静后的高振宁心里满满的

委屈,他认为作为打野自己已经做的够全面,“我能

够猜到对方的动向,可是线崩了输出没了怎么办,

怎么办。”他在心里想并没有说出口,太过伤人,难

道是他们的能力差吗?高振宁从不会去怀疑自己队

友的能力。

      他收回摸脖子的手拍拍脸,最后支撑了会儿额

头,重重地叹了口气。


      休息室里大家还在沉默着,没有人能反驳。姜

承録大致听懂了高振宁的意思,可是他有些怵这时

候的高振宁。肩宽个高,不傻兮兮笑眯眯,板着个

脸的时候尤为严肃。更何况姜承録作为宁王plus,

他能理解高振宁的不爽。

      “先收拾东西吧,先回去再好好复盘。”最后还

是领队打破了凝滞的气氛,拍拍手发出声音好叫大

家从沉默中出来。

      回到基地,教练和选手们仔仔细细地复完盘就

已经过了午夜。赛程安排得不松,为了身体着想,

领队要求选手们回房间睡一觉再起来训练和安排自

己rank。


      回到房间关上房门之后,高振宁并没有先打开

灯,他顺着习惯摸到了房间里的小椅子,随手将手

机丢去床上,接着就像是泄了气的气球,直接滩到

椅子上。他懒得再走几步躺到床上,哪怕是硬邦邦

的小椅子,将就一下也没多不舒服。他觉得这一天

好累,不仅是比赛,复盘之后脑力用尽的累,还有

一种说不出的哽住的憋屈。可是他暂时想不出原因。

      时间一点点过去,高振宁依然没有从椅子中起

来,房间内只有手机有信息进来时发出一阵一阵微

亮的光。高振宁甚至忽略手机震动的嗡嗡声,渐渐

陷入半梦半醒的状态。

   “叩叩”

      有人敲门,高振宁好似清醒了一些,可是仍然

不愿意睁开眼睛。

       敲了两下,声音就停了。高振宁迷迷糊糊地想

,“我确实已经睡着了。”

       过了好一会儿,高振宁感觉到眼皮上有亮光。

       “嗯?”他发出一点声音,睁开了一点点眼睛。

隐隐约约正好看到姜承録进来后转身关门。

       他也没有打开房间的灯。等门彻底关上,房间

又暗了下去。只不过现在有姜承録手机锁屏的光了。

       高振宁意识到是小姜进来的时候就自动清醒了

七八分,毕竟椅子确实不舒服。

       “你怎么来了?不睡觉吗?”高振宁虽然脑子清

醒,可是身体还是软软的不想起来。他还是趴在椅

子上,眯着眼,轻轻地问出声。

       “唔,”姜承録也是觉得半夜突兀地进入高振宁

的房间有些古怪,可是高振宁的状态确实让他有些

小在意,心里不安稳却羞于直接表达。

      “复盘,我,”姜承録好似紧张了,垂在身侧的

左手扣了扣衣角,又咽了咽口水,在一片黑暗中看

向高振宁的方向说到,“还有些问题,聊聊?”

      高振宁对着姜承録实在是有些无语的。昏暗的

手机光线,莫名欲语还羞的小姜,这气氛,说小姜

是来告白的他也能信......只是惯性不会深想罢了。高

振宁摇摇脑袋将困意和古怪的感觉彻底驱逐,从桌

面爬起伸了伸懒腰。

      “咋啦?”高振宁边说边起了身,想走过去将灯打开。

      “比赛打得不好,我......嗯......我们应该多沟通,

就上来,rookie,嗯......”小姜看到清醒了的高振宁

,突然也感受到了奇妙的气氛,忍着异样的情绪,

脑瓜子还不停搜刮贫瘠的汉语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高振宁走到门边了,刚想按下灯的开关时突然

想起来,离椅子更近的床头也有开关。

      姜承録还在磕磕绊绊的叙述,高振宁离他就一

步的距离。习惯了黑暗的眼睛盯着小姜有些苦恼的

样子,高振宁调戏弟弟的坏心思又活络起来。他没

有更近一步去按下开关,反而抱着手臂站立不动,

显得生气的样子,说的话也故意带上了火星气儿。

    “嗯。”高振宁轻轻地应了句,鼓励姜承録继续说

下去,又带着点哄骗的意思,像是猎人笼捕动物时

会放些甜头在陷阱周围。高振宁放松了些站姿,好

似要麻痹对方,他故意缓慢地吐字道,“确实,我也

应该问一下你们的。你说的没错,多沟通。”

      “啊不是,”姜承録正苦恼于表达,也没有想到

开灯,继续在只有昏暗手机光的房间里,面对面地

向高振宁比手画脚,“我是说,我,那里,太冲了就......”

     啊郁闷,姜承録无语于这时候的高振宁,是刚睡

醒所以没带脑子吗,怎么突然听不懂自己的话了?

      高振宁看着小姜一脸憋屈的样子,嘴角差点露

馅翘起来。他平了平情绪,继续演戏。

      “我还忍住了没说你,”高振宁特地压低了声音

狠狠地说道,“你冲的这么前,我赶都赶不及,下次

注意下我好不好?”说着,他还往前一步。姜承録没

法反驳,又碍于威压,只能后退一步。

     这一退,腿就碰到了房间里的小垃圾筒,发出一

点儿声响。这声音倒是叫莫名的气氛散去了一些,

姜承録恍然明白了过来。

      高振宁不会又在欺负自己吧!虽然也算不上欺

负吧......但总就是有些不爽。莫呀--姜承録清明了些

的小脑瓜开始飞速运转。比对着之前高振宁逗弄弟

弟们的样子语气,姜承録又想着,他不是正在生气

吗,不会有心情开玩笑吧?

      高振宁并不知道姜承録的头脑风暴,突然觉得

口渴,舔了舔嘴唇。他看着小姜往后退的一小步,

觉得搞弟弟真是太好玩儿了,像在养兔子似的。自

己小心翼翼不吓着他,可是兔子一旦受惊了,就一

蹦三米远的样子的十分搞笑。

      其实复盘完高振宁就已经不郁闷了,问题总是

会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出现了才能解决。更别说自

家上单特地来房间里找自己“背锅”来安慰,高振宁

嘴上不说感谢,心里其实熨帖得紧。

      开了灯之后,高振宁转身几步坐到了床上,拍

拍床铺,意思叫姜承録过来一起坐软床,接着兄弟

间的友好谈话。

      姜承録看到高振宁笑了就立即反应过来,果然

还是在逗弄自己!可是看到他轻松的样子,姜承録

自己也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一报还一报的报复回去。

      大概是因为他来的目地已经达到了吧。

      姜承録看着高振宁走回床边,看懂了他的意思

可是自己又不大好意思,僵硬着走过去想坐在椅子

上,可是架不住高振宁想伸手拉他,往前挪了一步

,却被椅子脚拌住,整个人都往前倾去。幸好高振

宁眼神儿从没离开过姜承録,飞速起身一个箭步,

想揽住人不叫他摔倒。哪知姜承録慌乱之下手忙脚

乱,竟然抓住了高振宁手肘。衣服被扯住了,手伸

张不开,高振宁关心则乱,干脆挺身去搂抱住姜承録。

     于是乎,抱了个满怀。姜承録的头轻撞到了高振宁脖子肩颈。

     闪亮的白炽灯光下,两个人的心跳同步加速了起来。

     高振宁搂着姜承録的腰,他的衣服还被扯着,手

肘还被抓着,担心自己一动作姜承録就像兔子受惊

那样,再一次蹦蹦,只好装作时间停止,人也不动作了。

      姜承録被绊倒小腿弯着,人的重心都压在了高

振宁身上,一手拉衣服,一手把握着对方关节,头

还搭在人肩上,自己呼吸吹的气都能拂到高振宁的

脖子上。实在是实在是......姜承録感受着自己的渐渐

蓬勃的心跳,自动地控制着鼻息,像是要把自己的

压迫感降低。

      可是他却没有直接站起来离开。高振宁人高马

大,宽阔的上半身抱起人来是会叫对方有满满的安

全感。姜承録靠在人怀里,自暴自弃的闭眼冷静。

脑子宕机了实在是转不动,关机重启还需要时间呢。

     感觉到了脖子的呼吸,高振宁搂着小姜的手不自

觉地紧了紧,这样一来,两人更贴近了些。高振宁

呼吸一窒,更是紧张起来,心跳砰然加速,他怕是

装不了时间停止了。

      上野的心灵感应总是来得十分莫名奇妙,高振

宁忽然懂了小姜正在装鸵。好笑的感觉叫他回了神

,想还是自己来打破这个让小姜出丑的场景气氛吧。

     高振宁微微偏了头,下巴蹭到了姜承録的头发,

两人同时又十分有默契的愣了一愣。

     “哈。”高振宁大喘气了一下,接着更是搂紧了人

,用下巴使劲儿蹭姜承録的脑袋,如同哥哥想惩罚

调皮的弟弟又舍不得打骂一般,只会用力揉头。高

振宁克制着野马脱缰的心跳,紧搂着人不放,用调

笑一般的语气,“站得稳不?”

      姜承録被拉近的一瞬间,眼睛又睁大了一点,

砰砰的心脏牵动了手指颤抖,差点抓不住高振宁了!

      “嗯,嗯。”姜承録终于重启成功了,胡乱地应

,手掌软绵绵的却也用力推高振宁好叫自己站稳。

高振宁一直轻搂着人,直到小姜真正的站稳。


这俩终于慢慢的分开,而其实真实时间不过几分钟。

      姜承録站稳后,抿着嘴,故作老气地拍了拍高

振宁肩膀,而回应他的是高振宁的大手揉头。高振

宁好笑地看着这个有些变呆的弟弟,跟着人,看着

他回了房间之后才回自己床上。


     姜承録背靠着门,关了灯,静静地等心跳平稳下

来,脑子的想法断断续续,只觉得高振宁的锁骨撞

上去确实有点痛。脑海里接着回放了一会儿,突然

想到刚才高振宁提议的床上兄弟聊天活动没有进行

,觉得可惜小小地叹了口气,便开灯去洗漱了。

      高振宁躺在床上,手掌按着自己的心脏,脑子

里天马行空,睡前迷迷糊糊的想到姜承録的头发很

软,腰很细。


评论

热度(15)